close

上網查了一下,竟然都沒什麼人介紹這個……我覺得很好吃的說!@3@

坪林鄉農會出的茶香冰淇淋,一共有包種、翠玉、金萱三種口味,一盒40元~

我是在坪林的中油加油站(對,就是牌樓旁邊那個XD)裡的商店買到的,在橋頭的坪林農會中心應該也可以買到吧!第一次經過的時候三種口味都有,但因為某些因素沒有買;沒想到第二次再來,就只有包種茶口味了……= 3=

冰淇淋的蓋子。坪林限定」、「特濃回甘」,通通都有戳中我的心啊~~XD

 1包種茶冰淇淋(蓋).jpg

打開來是像抹茶冰淇淋的粉綠色,但要再更柔和一點。因為心裡只想著快點吃吃看,忘了拿來聞聞看是什麼香味。XD

2包種茶冰淇淋.jpg  

用扁扁的木頭湯匙挖起一杓,放入嘴中,剛開始味道跟明○的抹茶冰淇淋很像,但之後就升起了一股茶香,包種茶的茶香,很明顯的跟一般抹茶冰淇淋不一樣,好吃~

所以上星期六,找到機會我又磨著拔啊帶我去買啦~今天剛好有包種和翠玉兩種口味,當然是選沒吃過的翠玉茶口味囉!

蓋子是同屬冷色系的藍色。

3翠玉茶冰淇淋(蓋).jpg  

鏘鏘~冰淇淋本體~~中央一樣有拖著一條尾巴XD 顏色比起包種茶口味的,看起來比較黃。這次一樣忘了先聞香看看……

4翠玉茶冰淇淋.jpg  

吃了一半的冰淇淋。這次的體驗跟上次完全不一樣,一入口馬上就有一股茶香蔓延開來,真的會讓我想到那種盛在小杯子裡面慢慢品的茶XD;之後湧上的才是冰淇淋的奶味。

5被挖過的冰淇淋.jpg  

吃完了~這兩種冰淇淋雖然都有茶味、茶香,但都不會苦。這是冰淇淋盒的外觀。有在網路上搜到以前一盒35元時代的盒子,看起來是一股濃濃的土產風;現在這種看起來比較有設計感,不過上面的冰淇淋圖示看起來沒有很好吃。XD

6冰淇淋盒子.jpg  

下次想要吃吃看金萱口味(其實最開始時我想吃的是這個啊),希望下次再去光顧時有賣啊!

另外附上兩張今日在北宜公路眺望宜蘭的景色。

7今日的宜蘭平原.jpg 

8若隱若現龜山島.jpg  

 

◎相關資料

坪林鄉農會

http://pinglin.tpcgo.org.tw/web/Home?FP=106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